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斌校长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2021年10月01日 09:38 杨智 点击:[]

9月30日,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从众多优秀职业院校校长中脱颖而出,荣获湖南省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我省职业教育领域最为重要的奖项,旨在表彰我省职业教育领域在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学校和个人。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职业教育将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新发展理念,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并落实到办学治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各环节,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振兴帮扶有心意,结对走访显真情——长沙民政职院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院:心系驻村帮扶 情牵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