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机构调整及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0年12月13日 17:28 组织人事处 邵丹 汪华琴 点击:[]

12月11日,我校在6-306会议室召开机构调整及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副校长谢希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出席会议,新任职干部、相关党总支委员、部门中层干部、综合办主任、支部书记、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

蒋晓明作任职集体谈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以及教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机构调整和干部岗位调整原则进行了说明。学校合并招生办与就业创业办为招生与就业处,合并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与殡仪学院党总支为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合并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与殡仪学院为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他表示,此次机构调整和干部岗位调整是学校申报职教本科及双高校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现实需要。调整方案是经过学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讨论通过,新调整的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调整的重要性、紧迫性。

蒋晓明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永葆学习之心,做学用结合的表率;二要胸怀责任之心,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三要保持一颗公心,做秉公用权的表率;四要凝聚团结之心,做带好队伍的表率;五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蒋晓明强调,要围绕民政办专业、围绕民政办学校、围绕民政创双高,大家要凝聚成一股力量打造民政特色、扛起民政大旗,树起民政人才培养标杆。此次申报职教本科任务重、责任大,希望新的部门领导班子要服从改革大局,服从组织安排,自觉同学校党委的决策保持一致;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和各项改革举措;要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好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为申报职教本科及双高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刘亚琴宣读了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有关文件。各调整部门分管校领导谢希钢、王庆国、唐春霞表示,希望新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服从党委作出的决定,带好队伍,凝心聚力,主动担当,服务学校发展。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有关决定,将以本次调整为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荣获厅委直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记功”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