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2020年11月06日 10:07 组织人事处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职称评审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11月3日下午,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议在13栋203室召开,各教学院部科长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智主持。

杨智首先转达了学校职改领导小组对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的要求,希望各二级部门加强学习提前部署,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把职称初审各环节;坚持标准、规范程序,维护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接着,对职称初审环节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说明,希望各部门协同联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申报对象做好服务,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组织人事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部门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构调整及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