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 强师筑梦—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09:46 孙杰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4栋3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与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同庆祝教师节,共话学校发展大计。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出席座谈,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了座谈。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座谈会。

软件学院李赛娟副教授等15名教师代表一一作了发言。从教多年的教师表示,多年来和学校共同成长、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感受到学校从校园硬件设施的优化到发展内涵的提升,表达了职业自豪感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辅导员教师表示近年来多项文件的出台,对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顶层设计。感谢学校党委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为辅导员提供的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路径及待遇保障,将认真安心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新入职的教师代表表示学校校园环境优美、专业特色鲜明,注重教师成长及职业发展,会努力工作、奋力前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接着,蒋晓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希望全校教师和衷共济,教书育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并从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对大家的希望,一是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二是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加快高职教育内涵发展;三是勉励广大教师,主动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标准、四个“引路人”要求,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最后,赖小萍要求,各有关部门对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制定清单,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逐步予以解决。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刘亚琴,教务处处长罗勇,科研处处长戴香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做“四有”好老师,当学生引路人--我校开展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