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30日 17:01 邵丹 王宇兰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

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8月27-29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中层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外出韶山和校内培训结合的形式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共80人参加。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李斌讲话,他希望参训同志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工作。学校党委利用中层干部培训班这一传统项目开展“学党史忆先辈,不忘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并且围绕学校“双高校”创建目标,谈问题、提建议、找办法,进一步探索“双高校”建设的思路,凝心聚力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韶山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谭

强俭为培训班授旗。

为期3天的培训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韶山干部学院老师胡蓉以《学党史忆先辈,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共产党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学员们热泪盈眶,心情澎湃。培训还安排了为毛主席铜像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主义实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等教学内容。党委书记蒋晓明《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履行三全育人使命》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二纪律审查室主任石泽仲《党风廉政建设》课程用详尽的实务案例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和重要借鉴。校长李斌《对标高质量,建设双高校》报告从高质量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时代要求、高质量视域下的学校近期工作、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结业典礼党委书记蒋晓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实效,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切实要求。一是注意总结反思,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二是重视巩固学习效果,继续学习,更好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学校建设,履行各自职责。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激励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全体民院人将同心同德,握手成拳,为打赢“双高校”建设这场在民政职院发展史上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关键战役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条:尊师重教 强师筑梦—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