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做“四有”好老师,当学生引路人--我校开展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2019年09月29日 17:13 孙杰 点击:[]

为使新进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概况、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及校园文化,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学校于9月25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模块涵盖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教育、校史校情及学校制度介绍、教学技能与规范、教科研能力培养、素质拓展训练、小组讨论交流等,务求帮助新进教职工在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胜任高职教育工作。来自学校11个部门的31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9月25日,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信中心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出席并做了“高职教育的类型特色及创新发展”的主题讲座,他勉励新进教职工,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基本能力与素质,积极融入学校“双高校”建设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党员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等分别就转变校史校情、党风廉政建设、三全育人、高职教育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除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较好地帮助新进教职工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学校之外,还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加深了学员彼此间的认识,增进了友谊。

27日下午4:40,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总结大会在S栋106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在听取了戴日新等3名小组代表的发言后,蒋晓明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把入职培训中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一是尽快熟悉学校的校情、校史、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合作,加强协作,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定位,明确努力方向;二是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工作、快乐工作;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扛稳育人使命,挥洒热情,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共同谱写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一届师资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尊师重教 强师筑梦—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