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强创新意识,组织人事工作向实处发力

2019年03月08日 17:15 杨智 点击:[]

3月7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出席并指导工作。

赖小萍指出,学校各项工作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学校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全体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赖小萍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业务范围内的专家。三是要善于总结,通过总结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四是要注重业务工作中的细节,通过抓细节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五是强调管理即是服务,在工作中要多换位思考,不断强化组织人事部门的服务职能。六是要带头示范,增强创新意识,带头把组织原则、工作要求、法规法条、职能职责落到实处。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对2019年组织人事处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中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党建重点工作、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等紧急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村•助力脱贫”联点督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强化师德教育,看职称评审之师德师风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