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2022年06月09日 11:50  点击:[]

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公告》,我校已完成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应聘人员及时查阅资格审查结果,如有异议,应于2022年6月9日-1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向我校组织人事处反馈,逾期不予受理。资格审查结果公布后,应聘人员不得申请调整报考岗位。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在公开招聘体检与考察阶段,我校将对应聘人员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审。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考生提供虚假应聘信息和材料,一律取消其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因疫情防控工作等需要,后续笔试、技能测试、试讲及面试等考试环节的相关要求,我校将在学校官网“人才引进”栏目陆续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

联系电话:0731-82804768(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2804947(纪检监察室)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一)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检验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