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检验师公告

2022年05月17日 14:24  点击:[]

因学校综合门诊部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验师(编外聘用)。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目录为准;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出现过医疗事故、违反医德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1个,招聘计划1名,为专业技术岗位(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csmzxy.edu.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18日。

2.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对象,在报名时间内,将以下材料合并为一个压缩包,以“检验师+姓名”的命名方式发送至邮箱1071024@csmzxy.edu.cn。

(1)《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编外招聘人员登记表》;

(2)身份证扫描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相关执业、职称及获奖证书扫描件。

3.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具体岗位要求见附表。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的考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四)考试

采取岗位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岗位技能操作考核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50%)。

岗位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知识水平、岗位技能、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职业素养,总分为100分。

应聘人员参加岗位技能操作考核和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考试的综合成绩在学校网站公布,不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不予递补,取消岗位计划。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2800384(综合门诊部)

举报电话:0731-82804947(纪检监察室)

附件1: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检验师需求计划表

附件2: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编外招聘人员登记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辅导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