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青蓝相继、薪火相传—副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年12月15日 17:01 徐云燕 邵丹 点击:[]

12月14日,学校副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

蒋晓明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和取得的实效,和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刻用心接地气的交流。他说:管理也是学问,要成为管理方面的专家,要明白自己努力的方向,要深入理解民政文化,将“为国分忧,为民解愁”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坚持终身学习,争当勤奋进取的表率;坚持学以致用,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坚持严于律己,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

赖小萍总结时强调:副科级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勤学习、会管理、能执行,长沙民政职院没有做官的,只有做事的,要践行民政文化,做到心中有爱,做事先想师生,再想自己;要具有全局观,敢于担当,做好连接器、助推器、稳定器,获得能力、品行和师生的口碑;要守底线、做表率,在工作中历练自己。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副科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前期,学校组织大家进行了培训需求调研。培训特别注重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邀请了高水平的授课教师,其中既有行业专家,又有资深教授,课程设置灵活、紧凑,内容丰富,内容覆盖全面,包含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新媒体时代的新闻摄影、公文写作技巧、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执行力提升、党风廉政等内容。同时还组织了结业考试。

学员代表宋艺、刘丹代表全体学员分享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极大地统一了思想,提升了党性,将提高政治素质和组织原则,全面了解学校工作,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担当好学校和部门桥梁,勤学习,多奉献,能吃苦,无论职务高低,无论身在何位,坚决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干出彩。

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56名副科级干部参加结业式。

组织人事处  徐云燕 邵丹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院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下一条:用好红色资源 争做时代新人—2021年下学期新党员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