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长沙民政职院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

2021年10月11日 16:01 王宇兰 邵丹 点击:[]

“我们工作室开展了“名师讲党史”活动,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录制微视频,受众达千余人。指导学生录制“我心中的革命人物”十多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秀娟在讲话中谈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有力彰显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发挥模范引领典型示范作用,长沙民政职院开展了首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学校党委审定,遴选产生了“双带头人”李秀娟工作室等4个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双带头人”工作室依托学校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党支部成立,由符合“双带头人”条件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作为负责人主持开展工作。首批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两年,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的任务积极开展创建工作。

学校党委为“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项目每个配套建设经费2万元,并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组织开展考核评估和创建成果验收,推进取得建设成效。预期通过两年的培育创建,积极探索形成符合学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和优秀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用好红色资源 争做时代新人—2021年下学期新党员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开新局—长沙民政职院2021年度中层及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