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长沙民政职院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30日 11:16 邵丹 点击:[]

 “今天我很激动,也很感动。拿到沉甸甸的纪念章,我感到无比自豪。这枚纪念章代表党组织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觉得充满了使命感,也有一种从未感受过的满足感。我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老党员彭述熊凝视着纪念章激动地说。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长沙民政职院6月29日下午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庄严地宣读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5名老党员名单。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校党员校领导为出席颁发仪式的郑国钦、徐保卫、彭述熊、曾宪平、吴礼仁等5位老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党委书记蒋晓明代表学校党委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各位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蒋晓明一行还上门看望了学校离休干部徐辉,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佩戴绶带。蒋晓明与徐辉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福他们生活安康、幸福美满。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更是崇敬,讲述着老党员的光辉历程,闪耀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荣光,表达了党和人民的无限敬意。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节点颁发,不仅是一种铭记和肯定,更是一种动员和号召。各位老党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是中流砥柱和中坚力量,正是有了老党员的奋斗和奉献,才奠定了学校长期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才造就了学校今天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才有了学校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党信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聚焦学校发展新任务,团结一心、戮力前行、勤奋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组织人事处  邵丹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党务工作中的一抹最美巾帼红—记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刘亚琴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