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2021年新聘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1:47  点击:[]

各位新聘人员:

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结果已于11月8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从11月8日至11月16日止,公示期满无异议。根据学校安排,请全体新聘人员于11月22日(下周一)到我校办理报到、入职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22日8:30

2.地点:3栋303

二、入校要求

1.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入校前请下载《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入校申报表》(附件),并按要求填写。

2.入校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入校申报表,并提供当天的健康码、行程码绿码,由学校香樟路南门入校。

3.新聘人员可开车入校,谢绝陪同人员。

三、报到要求

1.中共党员应到原所在党组织开具党员关系转移介绍信(省内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网上转移组织关系,省外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档案到校审核后再行办理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介绍信的抬头和接收单位名称均为: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有工作经历的,请在报到时提供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

3.报到时,学校将与全体新聘人员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并按规定流程办理入编手续。

4.报到时,学校将发放干部履历表、自传等表格材料,请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

5.报到时,学校将根据新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开具调档函,新聘人员应及时将调档函送至档案所在单位,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学校将在接收到人事档案后再核发工资。

6.报到后,请新聘人员持学校开具的《教职工报到通知单》到学校相关部门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其他事项。

1.凡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办理报到入职手续的新聘人员均作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2.入职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联系电话:0731-82804768。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人事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三)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