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人才引进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技能测试成绩、入围试讲人员名单和试讲、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07月15日 11:05  点击:[]

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技能测试成绩、入围试讲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公开招聘试讲、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讲安排及要求

1.试讲安排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试讲定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8:10开始,请所有入围试讲人员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于7月16日早上7:45前到我校7栋教学楼3楼301教室报到,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前往试讲地点参加试讲。

2.试讲要求

(一)试讲方式:以现场授课(粉笔板书)为主,评委提问为辅;

(二)试讲时量:10分钟;

(三)试讲内容:应聘岗位对应专业(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的核心课程,主题任选;

(四)试讲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产生。

二、面试安排及要求

1.面试安排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代码为26-40招聘岗位无试讲环节,直接进入面试;08-24号招聘岗位试讲成绩不低于70分的入围试讲人员全部入围面试。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定于2020年7月16日下午2:00开始,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于7月16日中午1:00前到我校图书信息中心四楼报告厅报到,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前往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2.面试要求

(1)面试方式:无领导小组讨论,每组10人;

(2)面试时量:40分钟,其中,读题准备10分钟,个人陈述10分钟(1分钟/人),自由讨论18分钟,小组推选出一名成员进行总结陈词2分钟;

(3)面试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产生。

三、入场要求

1.疾病筛查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达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并按要求提供证明及参加检测,具体见附件3-附件5(附件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疾病筛查方案,附件4: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入校申报表,附件5: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生成流程)。

体温检测3次在37.3摄氏度以上(含)的考生不得入校,发现上述情况的,送至定点医院进行排查(费用自理)。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为黄色或者红色的考生不得入校参加技能测试。

为维护全体考生的健康权益,在必要时我校可根据疫情形势调整疾病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疾病筛查工作,并在参考各过程中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2.进场时间及要求

(1)为避免人群聚集,控制人员流量,严禁陪考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区;

(2)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试讲考生于7:00-7:45、面试考生于12:00-12:45到香樟路南大门进行实名制身份验证,所有考生必须通过人、证核验方可进入校区;

(3)进入校区需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公开招聘人员入校申报表》(附件4),填写不规范、不完整者禁止入场。

(4)本次公开招聘试讲、面试时长均为半天(视情况适当延时),因疫情防控原因,学校不提供用餐服务,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四、纪律要求

1.考生如在试讲和面试规定报到时间迟到15分钟(含)以上未到报到教室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请考生在试讲、面试期间将随身携带的手机、笔记本、包等物品存放在指定地点,试讲、面试结束后方可领取。

3.考生在试讲、面试期间授课、发言均不得超过规定时量,经工作人员现场提示后仍不终止的,一律作违规处理。

4.严禁考生在试讲、面试时向评委泄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报考岗位代码等信息,否则,一律作违规处理。

5.试讲、面试期间,考生如有不服从工作人员现场安排或有其他违纪违规情形的,一律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1-82804768;

监督电话:0731-82804947。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技能测试成绩及入围试讲、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公开招聘试讲、面试考场示意图

附件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疾病筛查方案

附件4: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入校申报表

附件5: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生成流程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试讲、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和技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及技能测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