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公示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的公示

2013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关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的公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方案于125日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方案要求,我校于26日—331日组织进行了公开报名,至报名时间截止,其中部分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报省人社厅同意,拟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具体公示如下:

楼宇智能化技术及电气设备或建筑工程专业按12组织考试。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按11组织考试。殡仪学院外科或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按11组织考试。商学院审计专业按11、电子商务专业按12组织考试。艺术学院会展形象系统设计专业按11组织考试。划定综合分数线为70分,综合分数达不到70分者不予聘用。

特此公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3415

上一条:2012年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自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校内中级职称自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