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进行科长集体任职谈话

2020年05月27日 09:54 组织人事处 邵丹 汪华琴 点击:[]

2020年5月25日上午我校在6栋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科长集体任职谈话,纪委书记周立华、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对新任职的38名科长进行了廉政谈话和任职谈话。

周立华对新任职科长提出廉政和工作要求,他谈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一是要适应新形势,认真学习;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刘亚琴反馈了在科长组织考察中了解的基本情况、建议和不足,并对科长任职提出了六点期望: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转换角色;四是要加强团队意识;五是要强担当;六是要守规矩,严于律己。

最后,38位新任职科长依次做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表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此次科长选拔任用工作,对我校建立副科级岗位层级,畅通选用渠道,完善干部梯队建设,建立干部由低层次到高层次的培养管理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青年骨干走上管理岗位,为学校干部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生机活力。希望新任职科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带动科室人员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