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年03月23日 15:16 组织人事处 邵丹 汪华琴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我校于3月19日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由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主持,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罗葳作专题培训,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充分做好了会场消毒工作。参会人员均配套口罩、间隔就坐。工作人员发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文件、往年易错易漏项要求等相关资料。
     会上,王建华强调了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纪律。培训中,罗葳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要求,详细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重点对《报告表》中的14项填报事项、易错易漏点作解释说明,并结合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了填报说明。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全面抓好报告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报告制度在加强党内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认真贯彻中共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2020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组织人事部门“八个一”任务清单》精心部署,确保我校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 我校进行科长集体任职谈话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