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轮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4月14日 15:49 武盼盼 杨智 点击:[]

4月13日上午,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校领导及学校第四轮聘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汇报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的结果,对本轮专业技术岗位、辅导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及工勤岗的设置与聘用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下一阶段工作的日程安排提出初步意见。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对岗位设置中遇到的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蒋晓明强调了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是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在本轮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完善相关政策文件,切实做好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

李斌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的前期工作,指出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大局,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牵涉面广泛,但整体工作进程平稳推进。并提出此次岗位设置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立足长远,着眼未来,渐进改革,逐步完善岗位设置与聘用的相关制度。

赖小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此次岗位聘任工作中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也根据文件政策,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岗位聘用工作落实完成。并提出相关部门要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沟通、化解矛盾,营造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激发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对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结果进行了全面审议。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资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