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院部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年03月09日 09:08  点击:[]

3月4日下午,学校在4-305会议室召开教学院部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出席会议,会议由赖小萍主持。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各项要求。他强调,学校岗位聘任工作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的激励导向,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牛鼻子”、“指挥棒”。各二级学院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审定的岗聘方案,按程序高质量完成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要认真学习文件,明确重点,点面结合,落实责任,把好“关键”环节,合理制定各院部岗位聘任实施工作方案,确保岗聘的公平和公正。

赖小萍就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她要求各部门深刻理解政策文件,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岗位设置与聘任各项工作,以保障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就此轮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该项工作的具体操作和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

各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