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2022年03月04日 10:10 邵丹 唐云帆 点击:[]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总体部署,33日上午,我校在影剧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潘军,省教育厅人事处四级主任科员杨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主持。

潘军代表考核组做考核要求和说明,他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厅党组关于此次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就此次测评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严肃认真地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民主评议结果反映真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蒋晓明进行口头述职,重点代表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蒋晓明谈到,2021年,在委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双高校”建设、职教升本的关键一年。学校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顺利通过中期考核,稳步推进职教升本取得更大突破,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和服务社会贡献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结束后,李斌对测评表填写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并按要求进行了投票。

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副高级以上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院部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