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13日 16:04 邵丹 唐云帆 点击:[]

  2022年1月12日,我校在影剧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代表学校作总结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奖励文件,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宣读了师德标兵及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校领导唐春霞、李科、唐晓宝、袁贤莉出席大会。

说明: C:\Users\86138\Desktop\20220112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01.JPG

校领导给全体教职工拜年

 

    蒋晓明对获得表彰的先进(文明)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校教职工一年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2021年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学校通过抓实宣传教育、抓细日常建设、抓深制度建设,统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成常态、成自然、成风尚,涌现出了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全校教职工向优秀致敬、向榜样看齐,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C:\Users\86138\Desktop\20220112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02.JPG

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作总结讲话

 

    蒋晓明表示,2021年是我校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校的常规工作扎实有效、重点任务突出有力、亮点特色纷呈有味,总体工作呈现出了“党建统揽全局”、“改革驱动创新”、“治理提升竞争”、“质量助推强校”、“科研助力行企”、“服务贡献发展”、“品牌辐射影响”七个全新态势。2021年首次以党中央名义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推动职业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2022年,希望全校教职工能适应我国高职教育新时期发展的新要求,担起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用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大的热情和更实的作风,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戮力开创学校高水平办学的新局面。

    李斌代表学校作了2021年度总结报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统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抓细落实,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内涵建设,校企合作“双元”育人促成产教融合显著成效,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拓展提升国际影响力等八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说明: C:\Users\86138\Desktop\20220112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03.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代表学校作总结报告

 

    李斌指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2022年也将是我校职教升本关键年和“双高计划”建设攻坚年。学校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抓好“双高计划”建设、职教升本、推进省文明标兵单位转换为省文明标兵校园,努力实现提升立德树人成效,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层次,提升“三全育人”水平,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对2021年度做出突出业绩的先进(文明)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说明: C:\Users\86138\Desktop\20220112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我校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04.JPG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下一条:凝聚共识促发展、承上启下开新篇——师资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