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为村民办实事,驻村帮扶工作接续发力

2021年05月20日 15:53 杨智 点击:[]

乡村振兴事关全局、裨益长远,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驻村干部,我们将充分发挥民政特色与学校优势,全力奋战,不负所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长沙民政职院人的贡献。”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舒涛、王富国、田进3名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入驻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永丰村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新鲜活力。

到达岗永丰村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干部“沉下心”、“铆足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召开村支两委座谈会、拜访村产业带头人、走访村组农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其他工作队取经、考察周边示范村等方式,倾听民声民意、汇集多方智慧、学习先进经验。

经过十来天的调研走访,工作队初步了解了永丰村资源禀赋、乡村风貌、产业基础等村情及村民期盼,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始终坚持聚焦为民办实事,坚持以农民为主体,坚持让村民得实惠,牢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永丰村迈向“五大振兴”。

上一条:李斌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并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下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队进驻永丰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