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出征动员会

2021年05月08日 15:46 杨智 点击:[]

5月6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305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出征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出席会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舒涛,队员王富国、田进,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赖小萍主持。

蒋晓明对即将赴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永丰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队员进行了出征动员。他首先对大家积极响应党的乡村振兴号召,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后,乡村问题依然突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应对当前农村发展问题的重大战略部署,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紧密围绕“五个振兴”,发挥好学校民政类专业特色,聚焦民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注重村庄可持续发展,关注农村生态保护、人居环境治理等问题。三是要注重资源链接与整合,充分链接学校、师生、校友、社会资源,整合各界优势资源,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四是不辜负学校党委期待,展示良好形象、干出突出成绩。工作队下村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意一言一行都代表学校形象。在工作中把学校民政特色充分发挥出来,展示学校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良好形象,奋力作为干出工作成绩。五是学校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工作队成员充分的工作保障。希望工作队下村后加强沟通,多请示、多汇报、多交流。

会议中各相关学院党总支书也为此次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共同勉励队员们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为村民多办实事好事,为学校争光。驻村工作队队员一一表态,将不负学校党委期望,按照党委蒋晓明书记的要求,出色完成各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上一条: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队进驻永丰村 下一条:组织人事处开展作风建设集体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