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开展作风建设集体谈话

2021年03月29日 10:35 邵丹 点击:[]

3月26日,组织人事处召开处室会议,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参加会议并就作风建设开展集体谈话。

赖小萍指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是今年工作要抓的重点,组织人事处作为党群口部门应该带头抓,带头遵守。大家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六大纪律,工作中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相互尊重,共同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工作氛围。

赖小萍强调,一是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做到信念坚定,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要做到知纪明法,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明白戒尺所在、红线所在,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二是转变传统的人事管理思维方式,学校处于转型和高速发展期,人事管理的工作模式要跟上学校改革的步伐,多学多看多想。特别是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对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支持社会力量办学,促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学业成果融通互认等做了规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对于职教本科的文件、要点、要求一定要多钻研,真正地学懂弄通,从而更好地在实践中指导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出征动员会 下一条: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彰显履职担当-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