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彰显履职担当-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21年03月06日 09:19 组织人事处 邵丹 汪华琴 点击:[]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总体部署,3月5日上午,我校在影剧院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海杨,考核组成员彭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

刘海杨代表考核组做考核要求和说明,他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厅党组关于此次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此次民主测评的重要性,并就此次测评工作提出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干部,严肃认真地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民主评议结果反映真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蒋晓明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对干部选任情况、个人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他谈到,2021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攻坚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抢抓升办职业本科教育的关键年,学校将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升本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内容,重点对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坚持依法治校,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生健康成长;五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他表示,将更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更多的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更好的为学校发展、老师发展搭好台、服好务。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对测评表填写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并按要求进行了投票。

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副高级以上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开展作风建设集体谈话 下一条: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