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2020年11月06日 09:58  点击:[]


为做好2020年度职称申报服务工作,方便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113日下午,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议在13栋204室召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亚琴、科研处副处长易希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智主持,人事科科长刘立华以及百余名申报对象参会

会上,刘亚琴对职称评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介绍了学校今年职称评审的方案和细则、有关政策措施、组织程序和评审工作的整体安排。特别强调我校一直以来坚持的“师德师风”不合格一票否决制度,职称评审中要突出品德,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倡导诚信参评。


杨智从职称评审工作开展的具体时间节点、工作阶段、工作内容等方面向申报对象作了整体介绍,并结合历年常见问题对评审条件、学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申报对象更好地了解政策。

易希平就科研方面材料的准备进行了解说和培训,并对现场申报对象关于职称申报的各种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地专业解答。

会后,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职称申报的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各位申报对象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对职称申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潜心立德树人、做一名人民的好教师---我校开展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