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潜心立德树人、做一名人民的好教师---我校开展2020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2020年10月09日 08:16 组织人事处 点击:[]

9月28日-30日,我校组织进行了2020年公开招聘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班。本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模块涵盖理想信念教育、章程内容解读、师德师风教育、职业教育理念、素质拓展活动、小组讨论及交流,邀请到了包括校领导、全国优秀教师、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内的10位专家授课,务求帮助新进教职工在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胜任高校教育工作。来自学校17个部门的54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9月28日,培训班开班式在5栋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出席并做了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主题讲座,他勉励新进教职工了解新经济新技术新职业背景下高职教育的发展与未来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基本能力与素质,积极融入学校跨越式发展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就学校校史校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新进教师了解学校整体情况,感到作为一名新民院人的自豪与荣幸

全国优秀教师黄有全教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立华,党员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霞等授课专家分别就教书育人、党风廉政建设、三全育人、章程解读及学校相关制度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除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较好地帮助新进教职工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学校之外,学校还组织进行了章程考试,并安排素质拓展训练,加深了对学校章程的了解,增进了之间学员友谊。

30日下,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班式班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蒋晓明出席。在听取了谭亮、阳小玉、李奇3名小组代表的发言后,蒋晓明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早日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核心问题,牢记使命、践行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挥洒热情,播种希望,放飞梦想,共同谱写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让“数据多跑路”,学校正式启用人事自助打印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