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9年01月23日 09:53 邵丹 点击:[]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影剧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主持会议。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海杨、干部陈湘晖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蒋晓明和副书记、校长李斌分别进行大会口头述职,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全面总结了2018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推进法治建设和基层党建、完成厅委赋予的各项任务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了班子及成员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工作实绩情况。

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海杨在进行民主测评前讲话,他指出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环节,请参会同志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在认真听取大会述职、全面分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基础上,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填写考核测评表及相关评议表,对干部作出实事求是的评价。

随后,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2018年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职称评审重大改革 2018年学校职称这样评

关闭